2017 年 | 展望未來

旅行上癮症 | 想要找個伴 走遍天涯海角。
大张伟的DM48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麽多的燦爛的夢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麽多的燦爛的夢

06 1月 2012

2012 ,, Form 4 's New Life ♥

又新的一年喇 (:
今年Form 4 了啊、有點不相信自己已經中四哈xD
就覺得怪怪的當時記得自己就Blur Blur 的進了中一、
然後中二 、 中三的PMR, 到現在、
中 四 了 ♥

剛開始中四 就要煩很多東西啊 / , \
先來說說班級吧 .
今天分了班 、 我進了 4 A 1 . (:
剛開始好慌 聽到老師念的名字
4 A 1 女生 、沒個我認識的
心裡在想、怎麼辦?
我要跟誰一起坐?
幸好進到班、 有個朋友就跟我說我們一起坐吧(:
太好了 心中大石落地了 xP
不過應該漸漸就會認識了吧:)
最慘的是...班上只有我一個學長啊=3=
可憐到T.T
現在最擔心反而是放學問題啊 LOL
我拿Art , 其他學長都Sc /,\
然後、我1.05就放學了
他們1.40 才放學、
所以........以後放學只有我一個FORM 4 啊!!!! QAQ
現在要怎樣?!要怎樣!!
沒關係 自己救自己 XP

Problem 2 : 學長

這個本來是大問題哈嘎 / . \
但是....
現在已經有Form 3 的Junio​​r 了!! YEAH !!
忽然很好玩哈嘎
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XP

(去死 既然這樣幹嘛還拿出來說= =

Problem 3 : Choir Club , 合唱團

這本來是小問題現在忽然很大問題!! / , \
Zzz !!
其實差不多要倒了喇 (砸
反正現在他們是說要練習For招收新一批會員wor ,,
我的責任就是把Papan notis弄好、
問題是誰要幫我P​​rint照片啊啊啊O.O
算了當務之急是弄出個像樣的佈告板先
招生要緊啊~~~
然後他們還要辦什麼Concert , 我..我..精神上支持就好XD

Problem 4 : 學業

這個啊
我打算今年真的拚了喇!! :D
問題是我不懂Art Class 要讀什麽的wor =3=
Yerrrrr !!! 怎麼辦 / , \
忽然很想讀 Add maths , 哈哈!!
補習的問題也是啊 我竟然還沒報名
這次慘了 T^T
總而言之 這回我拚了!!!!!

Problem 5 : 最重要的 , 學記 ♥

Ohh Yeah , 不管再辛苦我也不會放棄這個的!!
哈嘎 只是父母不體諒 ;(
沒關係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就算每個星期都去怡保
我也會顧好學業的 !! :))
PK 1394 , 你給我好好加油 !!
放棄的話 你就試試看 = =+

Problem 6 : 忽然想到 , St . John xD

就去年年尾才剛參的
有很多事情都 Bluring x(
而且要買制服那些 我還不懂要買啥
然後Camp ,我也不懂要做莫wor > , <
幸好 ~~~~~ 2個寶貝都是St.john 的元老~
哈嘎 叫他們幫我負責就好 XP

哈嘎 2012年初的問題~~
看起來都不是大問題其實真得很忙的/,\
可憐的我 :P
2012 、鐘彥妮 、你給我勤勞點==
加油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