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 展望未來

旅行上癮症 | 想要找個伴 走遍天涯海角。
大张伟的DM48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麽多的燦爛的夢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麽多的燦爛的夢

29 6月 2013

第一次探班手记_____0606

那天早上———————
带着满满的兴奋出门。

来到了久违的巴士站、搭上了我第一个学记证不见的那家巴士公司。
好久不见。熟悉的久违感。
Medan Kidd , 对我而言已经不陌生的地方。
巴士还未停下,就看到了几位橙色衣服的工委。
拿着想当年我也拿过的牌子。
不同的是,他们是青春红豆冰,我是28学记在此。

看着他们忙得不可开交的样子,
我在想,以前的我们,
在旧学记的眼中,
是不是也像我现在看到的他们一样,
看他们好似手忙脚乱,但又不知从何开口帮忙。
毕竟也不可牵涉太多他们的工作。
让我哭笑不得的是,我明明穿着届衣,但竟然还有29问我 :
“你就是那个东海岸来的学记吗?”
当下错愕,不知该说什么。嗯,毕竟我还是今年第一次回去学记活动,
或许存在感就是这么低吧。
不过去年培训营我的组员却当面告诉那位29说出了我的名字,学校,培训营辅导员兼纪念品,
准确地说了出来,让我感动了一下。

跟着交通去营地,就是那再熟悉不过的深斋中学。
在巴士上一个人坐在一旁默不出声,
看着他们主动地带动着气氛,很努力,我看得到。
到达深斋,门口有着一排29工委在等营员。
我跟着进门的时候,工委大喊:
“营员们好!”
嗯,很有朝气。但是,却没有营员回应。
我从旁边经过,在营员堆里,回应也不是,不回应也不是...............
怪尴尬的。

进去第一件事就是找28。
毕竟是回来聚会的阿。本来没有打算过夜,但是..............
就是心痒,不想错过什么,所以...........
嗯过夜快乐呵呵。
幸好妈妈允许了,问题是没有准备过夜的东西。
可是那时不懂怎么了,竟然一点也不担心的,乐观的不去想。
或许是太兴奋了吧。
也成功的留下了姿君,但她好像很犹豫要不要留下,强行留下她好像不好。
但是她答应留下了,她想留下,又不想留下,
最后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因为那个时间,巴士早开走了。

那个,他们的活动内容,就不说太多了吧。
而且也没有全然参与,
只在其中一个游戏的时候,疯疯癫癫的玩了一下。
感觉他们很鄙视我们的感觉.....................
然后还自high地坐在地上大喊八婆党,力撼豆腐肉碎科科科【得意【最好是

反正最重要的回忆就是和28一起啊。
节目什么的真的不清楚,忘了。
只记得一起躺在那讲堂的地上吓人,虽然蛮失败的呵呵。

真的。忽然。
好想念。
聚会就是要拍照!KILLER!讲八卦!拍照!KILLER!讲八卦!
就没别的事情做了呵呵。
还有一起吃东西啦。嘻嘻。

懒惰了。就这样吧。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在马路跑来跑去找茶餐室吃晚餐。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围在一起玩KILLER。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围在一起听八卦说八卦。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一直一直拍照。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唱生日歌。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Gwiyomi。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霸占男厕所来洗澡。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半夜不睡觉。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很多人share一张草席。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探班。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在他们做早操时在四楼偷看。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疯狂的大笑。
只要记得我们都是很八的八婆。
只要记得我们都是霹雳区28。
只要记得我们只要在一起不管在哪里都很欢乐。
只要记得我们说好培训营再见。

只要记得,有你们,真好。
培训营见囖。

以后啊,当我们都上大学了。
我要回来,谁的家愿意让我小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