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 展望未來

旅行上癮症 | 想要找個伴 走遍天涯海角。
大张伟的DM48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麽多的燦爛的夢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麽多的燦爛的夢

07 5月 2015

謝謝你們讓我的18歲生日那麼難忘 ♥

終於滿18 歲了 好快...
之前還常常嚷著自己才十七歲 
現在不行了唄
哈哈
好神奇的感覺
今年得到太多驚喜了 真的深深感激為我費心思的你們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感動
也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是重要的

從生日過了那一天就一直嚷嚷著要寫Blog
可是太多東西做
沒事做的時候又頹廢著忘記寫
到現在才甘願繼續寫下去

10月22號 大家姐生日
我們早就計劃要給他她驚喜
可是在星期三我不能回太平 所以就跟他們約好星期五慶祝 
大家姐以為我們忘記她的生日了 
所以她很失望

24.10.2014

星期五的時候上完課吃了早餐 就去搭巴士回太平
到了車站的時候AhBeng和姐姐來載我 
我們就手忙腳亂的準備要幫大家姐慶生的東西

本來是打算洗照片 綁在會飛的氣球 
過後才發現那個實在太貴了 而且我們來不及了
所以就只是自己吹氣球 然後把照片貼在氣球上
還有把禮物跟氣球一起放在後車廂等她來開

準備給大家姐的驚喜

準備好後車廂的禮物後 我們都進到餐廳去繼續把照片粘在氣球上
還沒粘好大家姐就打來說她出門了 我們更加手忙腳亂
在她到達的時候 我們已經把氣球跟照片弄好了
可是我們還沒有買蛋糕 我身上又沒有錢
手忙腳亂的拿到錢的時候 她已經到門口了只好坐回去
她一進來看到那麼多人直接傻眼 因為她以為只有AhBeng跟大哥而已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
我們全部拿著氣球在沒有蛋糕的情況下 唱生日歌
其實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可是大家姐還是成功地被驚喜到了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拍照拍照拍照
可是那個氣球不懂是有什麼化學成分 
我不小心弄到眼睛就很痛很痛
趕快跑到廁所洗眼睛
洗了眼睛出來就發現大哥跟大家姐不見了
我就問其他人他們去了哪裡
他們跟我說他們兩個出去買東西
我也不以為意就坐下來跟別人講話








講話講話一下 我就抬頭看到大家姐跟大哥一個在前一個在後
然後他們就忽然說一二三
我還在發呆不懂他們幹神馬的時候大家就開始唱生日歌
我就看到他們一個人拿著蛋糕一個人拿著那個黃色的冊子丟給我
反正我就是嚇到就對了 哈哈哈因為沒有想到
蛋糕都快融了趕快許了3個願望 就把蠟燭吹熄
連其他全部人都不知道有這個環節哈哈哈
原來是大哥早早來買了蛋糕 我們才有位子坐的
我還酸他穿那麼正式是參加婚禮哦哈哈哈
Sorry啦我錯了哈哈哈
謝謝你喲男神哈哈哈!

十八歲的第一個蛋糕 感恩♥













吃完東西過後 我們就去TaipingMall走走
實在不大 沒有什麼東西好走
不過吃到了好久沒吃的TheGrass好開心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Beng家休息一下 想說去Pasarmalam走走
可是下雨了 就去Siangmalam吃東西喝茶囖
喝茶了過後
我就忘記我們做了什麼了 應該是睡覺了gut哈哈















25.10.2014

約好了那班智障女人聚會
出門前大哥忽然丟給我一個耳機
“你的。”
Mygod嚇到我一直覺得只是耍我的所以拿起來看了一下
又放回床上 
因為真的覺得一定是騙我的 哈哈哈
結果大哥又拿起來給我說真的是給你的生日禮物
我才願意相信哈哈哈
靠腰我差點就要買耳機了結果生日禮物是耳機直接不用買了哈哈哈
謝謝你!

新耳機♥





















然後大哥又再當司機(哈哈哈謝謝啦)載我去meet那班瘋女人
到了MCD
一打開門走進去她們就開始唱生日歌了
結果!!













第二個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是一套雞肉漢堡上面插蠟燭
薯條擺成生日快樂的字
靠北啦哈哈直接笑噴
你們有創意蛤去年Apollo今年Mcdonald
來讓我們期待明年又會是什麼啦哈哈哈
幹詩敏竟然放話說是Massimo
PleaseDont啦哈哈哈哈











在MCD待了一下我們就耐不住要換場地了
結果又再跑去Taipingmall
因為鍾瑾樺有去那邊簽唱會
然後就過去看看咯
本來是打算坐Senior的車回檳城
可是臨時有事沒回了
所以就一直跑來跑去找Senior安排
她們就自己去逛逛(因為我真的弄超久超不好意思的她們等了好多個小時)
等我Settle好的時候她們也差不多要回了
回之前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原來是禮物 
她們去走走就是為了選禮物給我
感動啊謝謝你們撒郎黑!






















到晚上的時候
就有點想去喝茶
本來想說找看哪裡可以坐着聊天喝茶
結果他們選MCD
Ok咯又再去多一次靠北啦哈哈
大家姐說她不能去
所以就只有我,Beng,尚書和大哥去
4條友坐在Mcd講東講西
Forever要shoot我而已的講給我死哈哈
坐了蠻久一下我的智障朋友們竟然說要去旁邊的公園散步
晚上11點多耶 散什麼步啊
結果他們說要去懷念一下去年班遊也是半夜去那邊走
好他們說去當然是只能跟
不然就要走路回家了幹哈哈哈
越走越裡面我開始覺得奇怪幹嘛要走那麼遠就一直叫他們走回頭
結果他們叫別出聲因為旁邊的屋子裡好像有人在幽會(幹我超白目的相信了)
我就跟著他們靜靜地躡手躡腳靠近那個屋子
忽然間大家姐和大家姐夫拿著一片蛋糕唱著生日歌出來
差點沒把我嚇死哈哈哈
超莫名其妙的一班人烏漆麻黑的在公園唱生日歌吹蠟燭(現在回想真的好莫名哈哈哈)


真的烏漆麻黑哈哈哈
好浪漫的幹結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神經病地跑去Melody唱歌
夜唱感覺就很熱血啊
所以我們就打算唱到兩點(我們真的唱到半夜兩點)
唱歌唱到一半大家姐去廁所
進來的時候又唱生日歌
手上還拿著禮物(哆啦A夢的禮物袋!!超可愛的!)
智障的其他人竟然開那種外面賣的生日炮
老娘超無言哈哈哈哈哈
內心他媽的只有一個OS:為什麼剛才不要一次過弄完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嚇到啦哈哈
所以我們就這樣唱到兩點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路上一輛車也沒有
超爽的啦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我最重要的最愛的死黨們!麼麼噠!





















後來我才知道
本來大家姐已經計劃他們要上來檳城幫我慶祝給我驚喜
結果我又回去幫她慶祝
Beng兩個都知道卻兩邊都不能講哈哈哈
好可惜啊啊啊他們來找我的話一定超爽的啦嗚嗚
大家姐說我害到她忽然改計劃手忙腳亂哈哈哈

28.10.2014

到了我生日的這一天
一覺醒來就發現門旁邊有兩封信
從門縫裡塞進來了
原來是兩張生日卡片
謝謝你們Rachel和Winter!有心了麼麼噠♥

謝謝你們!

Nutella麵包♥

去到學校就有早餐茵的Nutella麵包
我自己把那個當成生日早餐了哈哈哈哈
吃了麵包就進班上課
上了一堂課就要隔好多小時才有課
所以我們又再去Gurney
媽的我們去來去去永遠都是Gurney的啦哈哈哈
珊宇女神和柔恩女神帶我去喝Starbucks
然後跟我說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好開心生日禮物有Starbucks喝就超棒的啊哈哈
過後她們才說其實是淑婷她們買的
謝謝你們請的星巴克喲親!



在Starbucks坐了一會就滾回學校上課
星期二有開會上完課後就乖乖留在學校開會
開會開到一半
Jaling拿著一個花盆冰淇淋進來
然後大家就開始唱生日歌
我又再被嚇一次哈哈哈
其實原來是在Auwawa買的而且吃完了要把容器還回去哈哈哈
謝謝TF啦 感恩!


開完會珊宇女神和柔恩女神因為晚上要去meet人
所以就跟我一起去宿舍打發一下時間
然後慧茵就一個人駕車回北海了
回到宿舍後我們在樓下呆了一下子
忽然慧茵的車開進來宿舍
我愣了一下過後忽然sense到好像有點不對勁
可是慧茵說她是來把柔恩女神漏在她車上的衣服還她的
過後我們就回房間了
因為柔恩女神有潔癖(輕微?)所以我在讓她進房間之前打算再掃一下地
就叫她在外面等一下
問題是掃完後她們就不見了然後微信我說她們現在要去meet那個人了先走
結果她們沒有進到我房間就走了
WTF覺得白掃地了哈哈哈

結果我才打算坐下來休息時就有人敲門了
一開門就看到一堆人要衝進來
他們就超大聲唱著生日歌闖進我房間
還拿著生日蛋糕
我當下的反應就只有他媽的傻笑哈哈哈哈哈
很感動啦大家都來了
許願吹蠟燭後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說忍了一整天不能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買了禮物給我
謝謝你們啦真的很感動


結果大家開始席地而坐要我拆禮物
拆了禮物是一套三本的相冊
拿出第一本翻了幾頁
看到媽媽的臉就無法忍住淚開始大哭
靠北啦這邊在哭那邊竟然在歡呼
太不是人了啦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謝謝宿舍Gang一起送的那本很有心思很有意思的相冊
特別謝謝淑婷的全手工製作還有芷郡漂亮的全手寫字體













謝謝柔恩女神送的情侶衣(可是你好像沒有再穿過它了哈哈哈)






















謝謝珊宇女神送的環保袋超漂亮Der!





















謝謝慧茵和柔靜送的巧克力還有中國報送的安東咖啡粉(?)哈哈哈













謝謝你們抽空跑來嚇我 真的感恩!


等一片混亂過去後大家也漸漸要走了
送走了大家後我真的他媽的要洗洗睡了
忽然又有人敲門
一開門又再是一堆人
又是超大聲的唱著生日歌拿著蛋糕進來
原來是那群Business的Gang
真的完全被嚇到他們竟然來給我驚喜
Ok咬蠟燭的時候他們是狠狠的把我的臉按去蛋糕啦
結果蛋糕上的腳印全部在我臉上Wtf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還有特別謝謝我的好室友們麼麼噠!(好吧現在只剩丹秀了TT)


大家都走後住在對面的Yumei女神跑出來跟我說話
她說她要做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一群人來慶祝了又另外一群 熱鬧咯”
Sorry啦Yumei女神哈哈吵到你們不好意思TT
不過謝謝你!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的18歲生日那麼難忘
珍惜每一份禮物每一份心意每一個祝福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Officially18th
#EndofThe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